close

    吃吃女紙の食記來到第二篇啦~~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教育大學美食一級戰區金山路的「樂糰飯糰」女紙我大一上學期時,樂糰還沒開幕,當時連一個攤位都沒有呢!大一下的某天,和同學走去金山路吃飯時,突然發現多了一家新店!二話不說當然要來嘗鮮阿!

▲樂糰飯糰

  第一次吃到樂糰時,讓我無比驚豔!!!因為從來沒有在台中吃過這麼符合我胃口的飯糰,重點是一顆傳統飯糰只要30元!你沒看錯就是30元!簡直讓我感動萬分,從來沒有一家外地的飯糰可以撼動女紙的家鄉味。

▲店家販賣品項(不定期更換)

▲店家詳細菜單名片

  樂糰的飯糰分為兩種「自選飯糰(40元)、「傳統飯糰(30元)」;自選飯糰可以選擇主菜一種+配菜三種傳統飯糰則是有滷蛋、油條、菜脯和自製花生粉。女紙男友幾乎都是點自選飯糰,他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,而且配料多元豐富,主菜有卡拉雞腿、玉米鮪魚等,配菜則有小黃瓜、牛番茄…等,讓身為外食族的學生,可以攝取一天的營養,有肉有飯又有菜,絕對超值。

▲飯糰外觀扎實飽滿

▲女紙男友的自選飯糰(卡拉雞+小黃瓜 牛番茄 起司片)

  女紙我每次都是點傳統飯糰,一顆飯糰抵兩餐~~(雖然常常因為不正常吃被唸)每次吃完傳統飯糰都超級飽的!樂糰的飯糰,米粒使用紫米(當初我還不敢吃呢!沒錯我是挑食鬼~)粒粒分明,軟硬恰到好處!是合格的飯糰米。還有一點在北部飯糰部會加的配料「花生粉」當初帶著匪夷所思的態度咬下在鹹食裡混合著甜粉的飯糰,哇!毫無違和感,非常對味。再次讓我見識到南北部文化的差異。

▲傳統飯糰(滷蛋 油條 菜脯 花生粉)

  除了飯糰外,樂糰還有販售饅頭、素食飯糰和飲品。菜單都會隨著季節更改,一開始開賣時也沒有素食飯糰,菜色也沒那麼多元,但隨著生意越來越好,老闆也推出更多新菜色喔!如果沒有早點去買,很容易就撲空,可見樂糰是多麼受中教大學生的喜愛。

▲店家名片

▲店家資訊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樂糰飯糰-中教店

電話:0958-704-793

地址:台中市西區金山路1-2號(台中教育大學旁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7:00-1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