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環島的第四個夜晚,我們選擇住在基隆。基隆,對路路來說既熟悉又陌生。雖然基隆也是北部的一環,但感覺距離我們很遙遠…除了廣為人知的廟口夜市,也有充滿自然的驚奇!在這神秘的雨都裡,住上一晚,還頗為浪漫,這夜的落腳處就是–享住旅店。

享住-廣角

▲享住旅店(用手機弱弱的廣角拍攝)

享住-大廳

▲享住旅店大廳

  享住旅店位於基隆市區,離基隆廟口夜市和基隆港不遠,大概步行5~10分鐘皆可抵達。入住當天我們提早到飯店check-in,櫃台人員告知我們房間還需要一會兒才整理好,先讓我們在一旁的享住酒吧內休息稍待。雖然說是酒吧,但那個場域可說是給住客休息的空間呢!裡頭有一台讓男捧油為之瘋狂的復古遊戲機(需要投入10元才能使用),男捧油玩的不亦樂乎呢!在等待的過程中,路路發現告示牌上寫著:「打卡寫評論可以兌換美式咖啡一杯」路路打卡完後,櫃台人員告知我菜單上的所有飲品和酒類都能兌換!簡直是驚呆了我!這也太好了吧~還沒入住就先送你喝一杯哈哈哈。在櫃檯大廳旁也放置著一些水果,可以自由索取!有香蕉、芭樂和蘋果,會依照當季現有的水果進行供應,這讓我感覺有備受寵愛和關照(雖然說每位住客都可以自由索取啦~)

享住-2  享住-1

▲享住酒吧(圖左)、提供免費水果(圖右)

  給予的房間是位在高樓層,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沒有加大提供浴缸的雙人房,所以空間略小一點;為了節省空間,洗手台是設在浴室外的,這讓路路略感驚奇!入住時會在依房型贈送相對應人數的飲品兌換券,所以我又可以去換飲品啦!房間乾淨清爽,燈光也很足夠,是個舒適的空間。每房除了附贈茶包、咖啡外,還有小零食可以食用,是童年的滋味–真魷味!路路很喜歡這款零食,這樣的服務完全對到我的胃~~~

享住  享住-浴廁

▲房間實拍

享住-3

▲房間內提供的小點

  雖然比起前幾日的住宿價格,房價稍微高一點(當天入住大約是1800多元),但論交通便利性、周遭的生活機能、提供如家般的感受及親切的服務態度,真的很值得!住的也非常開心,環島的疲勞也一消而散,身心靈都得到了慰藉(哈哈哈是有那麼誇張!!)順帶一提,當晚路路想要拿個蘋果回房間慢慢啃,櫃台人員注意到我然後說:「我可以幫你削蘋果喔!這樣就可以拿到房間吃~」讓我整個受寵若驚,很開心的把蘋果拿去房間慢慢享用,男捧油也對這樣的服務感到十分滿意,這樣的體驗還真是頭一遭呢!

住宿資訊

店名:享住旅店-基隆館

電話:02-2426-1026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56號

官網連結: http://www.justliveinn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