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女紙今天要來介紹位在家裡附近的「魔豆咖啡」每天早上以百米速度趕公車的時候,都會經過這家咖啡店,但是看到店內招牌以為只有賣咖啡、茶飲,遲遲沒有造訪。在某一次難得悠閒的早晨,看見有上班族悠閒地坐在店門口吃著厚片土吃,才驚覺原來魔豆咖啡有賣早餐啊!這件事在女紙心裡惦記好幾天,終於又再次等到悠閒的早晨(?)跟女紙男友決定來買買看!

▲魔豆咖啡外觀

▲大大的招牌寫著25元咖啡

▲摩豆咖啡櫃台

▲店內座位

  看著緊臨馬路的招牌寫著咖啡25元,覺得在這萬物齊漲的年代,怎麼有如此便宜的咖啡,小7的中熱美也要35元啊~前一天晚上就在網路爬文,發現文章都是好久以前的文章,價目表上的價格根本是佛心來著的~在這年代根本不可能出現這麼便宜的價格。決定來發一篇魔豆咖啡最新的菜單和價目表。

▲最新菜單&價目表

▲最新套餐組合&價格

  看著時間綽綽有餘(?)本來想在店裡悠閒的吃個早餐,眼看公車又要來了,十萬火急只好外帶。女紙我又有選擇障礙,男捧油很快就挑好了,選的是「起司貝果(40元)」而我選擇的是「C套餐,奶酥厚片+水煮蛋+冰奶綠(60元)」,除了單點外,還有不同方案的套餐可做選擇。等到要結帳時,女紙我沒有看清楚價目表,飲料做成冰的要加5元!!!人很親切的老闆娘就建議我單點「奶酥厚片+冰奶綠(55元)」,下次會更注意看價目表的。

▲外帶早餐(外帶不提供塑膠袋喔)

  起司貝果裡有生菜、番茄和一片起司。貝果的麵包體吃起來非常酥脆,將貝果咀嚼久一點,還會出現麥香。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、不油膩,非常適合早餐喜歡吃清爽的人。

▲貝果外觀

▲起司貝果(40元)

  奶酥厚片+冰奶綠,如果只是單吃厚片的話,厚片有點乾,當時女紙我放了一節課的時間才吃掉(當天要小考啊很緊張的),所以厚片已經冷掉了,奶酥厚片的表現物同所值。剛出爐時,可以聞到陣陣奶酥香氣,魔豆的奶酥也不會太甜,非常適合我。冰奶綠我點的是微糖去冰,很猶豫要不要點無糖(女紙我像要戒飲料),最後怕踩雷所以點了微糖。奶綠喝起來茶香味濃厚,像是加厚的茉香綠茶,但他的奶茶就不是鮮奶茶了!應該是奶精,這點稍稍可惜。喝下去的第一口,「天啊!這是微糖嗎?應該是全糖吧!」我覺得魔豆的微糖實在太甜了,我想應該很適合螞蟻的人(汗顏),奶酥厚片搭配冰奶綠,一點都不會覺得單調。

▲奶酥厚片(25元)

  魔豆咖啡是我還會想去二訪的早餐店。隱身在住宅區中,早上沒有嘈雜的車流聲,多了分靜謐感;慢活悠閒的步調,為即將繁忙的一天開啟序幕,這時來份高貴不貴的早餐,讓身心靈都得到放鬆,為接下來一整天充滿元氣。

▲營業時間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魔豆咖啡

電話:04-2302-3889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和路27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7:00-14:00

※店內設有低消每人25元;熱飲換冰飲加5元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